5/8,在德國萊比錫的爭戰!!

親愛的禱告勇士,

平安!

謝謝你的禱告!孫牧師從波蘭與我從美國皆平安到達萊比錫。

你們的代禱非常重要,也非常有用!因為,我們的第一場,5/8,在德國萊比錫的爭戰,就與洪牧師與王柏傳道的配搭;弟兄的見證;與孫牧師的熱情呼召,就有六人決志信主。你們為遠方德國同工戰友敬虔的禱告,上帝都是一一記念! 謝謝!!

5/8,【約四37-38】「“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星期四,6:30-9:30 PM,的學生與社青聚會,35人參加。提供晚餐。

德東萊比錫的學生聚會中心,是在交通的中心,是在萊比錫火車站附近,非常方便聚會。40人的晚餐是王柏傳道夫婦,4個小時的下廚的辛勞,是愛心的晚餐;而中國同學的關係與互動非常好。大多是,中國來德國讀本科與預科的學生,年紀在18-28歲數中間。學生流動性大。

今晚,在德國萊比錫的爭戰,有六人決志信主。這些,都是,洪牧師十多年來的為主,開發,澆灌,勞力經營的結果。正如,主所說:“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這是我們三家所樂意的,也是我們的福氣與他們在福音上同勞。

神愛德東的中國學生, 也是基督三家所愛!讓我們繼續彼此代禱,願神開路,多多搶救靈魂!

祝靠主得力!

主裡,
少豪

此条目发表在宣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