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018 門徒訓練 131: 事奉操練: 如何藉禱告帶來復興

「耶和華阿,我聽見你的名聲,就懼怕.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3:2)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阿,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6-8)

屬靈的復興是復興神的作為,不是人在一大群人中分享異象來完成人的工作,乃是藉著一小群人同心合一的禱告來發動並靠著聖靈來完成的.復興是神讓我們為自己的罪惡悖逆悔改,傷慟地到神面前懇求禱告,求神赦罪,就因著神的憐憫,使我們得到神所賜的赦罪之恩,主的同在,和聖靈大能的拯救,讓撒但不能再控告,魔鬼的詭計失效,陰府的權勢被除去,使神的國度,權柄,榮耀得彰顯.

讓我們從使徒行傳第一章,第二章聖靈的降臨來看復興的臨到.

1. 對神有敬畏的心才能得到屬靈的復興.(哈3:2上) 如何成為敬畏神的人呢?
2. 復興是一段時間.我們如何可求神在這些年間復興祂的作為呢?( 哈3:2下)
3. 耶穌要門徒等候神所應許的聖靈.門徒相信,等在耶路撒冷容易嗎?(徒1:4)
4.門徒問耶穌,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的回答門徒聽得懂嗎?(徒1:6)
5. 耶穌為何說,父神憑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他們可以知道的? ( 徒1:7)
6. 耶穌升天後,120位門徒為何願意聚集在一處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徒1:14)
7. 五旬節前門徒聚集在一處,那時聖靈如何照主所應許的從天上降臨?(徒2:1)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