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19 門徒訓練 147: 如何按照主的旨意禱告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約一5:14)

一年的開始,請寫下一兩件你定意要放在最高的優先順序上的事,並且與別人分享.如何能知道我們的所領受的是從神那裏來的呢?首先,我們要將最好的時間分別為聖,讀神的話語.當我們內心滿有平安,喜樂,盼望,我們就開口讚美主.求主不讓我的心被外界的人事物引動.再者,要定意找出霸佔我們時間的習慣,能少給一些時間給網站嗎?可以多跟神獨處嗎?願意多讀一點聖經和屬靈的書籍,與別人分享生命的亮光,並傳福音給尚未信主的人嗎?

1.今年你願意立志在禱告的操練上下工夫,彼此提醒,互相代求嗎?
2.生命的成長要學習耶穌完全順服父神的旨意.有那些你應當注意的事項?
3.耶穌清晨到曠野禱告.(可1:35) 你如何能早起?何處是你的曠野?
4.在親近神的功課上如何靠主的恩典,確保你的禱告生活有進步?
5.魔鬼盡其所能的不讓我們按著神的心意禱告.你肯站在神的這邊嗎?
6.耶穌說他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他怎麼聽見,就怎麼作. 你也願如此嗎?
7.耶穌不求自己的意思的祕訣在那裏?你願意接受差遣,只求神的意思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