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9 門徒訓練 152: 如何為病得醫治禱告

「耶穌說,….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太11: 5)

「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徒4: 10)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5: 14-15)

耶穌基督在地上主要作三樣事,就是傳道,治病,趕鬼.當使徒接續耶穌的事工,他們奉主的名在這三樣事盡心竭力.這屬靈的傳承經過歷代教會許多主的僕人使女的服事,使得福音廣傳.現在福音未得之地勞苦的宣教士仍然藉著聖靈的恩賜與能力領人歸主.然而,現今有一些靈恩派教會過分強調醫治趕鬼,讓信徒們求醫治的恩賜,反倒忽略了神的真道,造成了許多的混亂,以至於有一些基要派的信徒完全否定了醫治趕鬼的事奉,甚至擔心醫病趕鬼會引進邪靈的作為.讓我們來思想,如何為病得醫治禱告,好讓神在我們的身上顯出祂的作為來.願歸榮耀給神嗎?

1.醫治我們的是神.(出15:26)神按照祂的旨意醫治.今天神仍然醫治疾病嗎?
2.神發命醫治百姓.(詩107:20) 我們在病中可奉主的名求神醫治我們嗎?
3.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箴17:22)當為恢復健康感謝神.你曾向神獻上感恩嗎?
4.神用醫生,醫藥醫治我們.醫療是最有效的宣教.我們願意支持此一事工嗎?
5.醫病是聖靈的恩賜.不是人人都有的.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 (林前12:30)
6.信心的禱告與病得醫治有關.(徒14:5) 醫治的主權在神.我們願順服神嗎?
7.今天神沒有醫治我們所有的疾病.(提後5:23,提後4:20) 你為此感恩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