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19 門徒訓練 174: 如何在行為上榮耀神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詩 119:1)

基督教與別的宗教有一個基本上的不同,就是我們能得救是因著神的恩 典,而且是憑著神所賜的信心來領受這恩典,並不是因為行為得救的.但是得 救後,我們要進一步知道我們是神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 行善.這就是神所豫備叫我們行的.(弗 2:8-10)許多人雖然因信稱義成為基督 徒了,卻忽略了在生活中要見證基督的榮美,主要的原因是生命沒有目標與 焦點,沒有一同走成聖的路同伴與師長.求主幫助我們天天樂意遵行神的道.

1. 天父要我們像祂一樣的完全.(太 5:48) 如何能在善事上被神成全呢?
2. 行為完全,遵行神律法的人有福了.( 詩 119:1) 如何能遵行神的律法呢?
3. 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甚麼益處呢? ( 雅 2:14) 如何操練信心,顯明善行呢?
4. 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雅 2:17) 能分享生命中甚麼是死的信心嗎?
5. 信心是與行為並行,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雅 2:22) 亞伯拉罕如何做到?
6.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羅 12:17) 如何作善事呢?
7. 將來要站在神的台前說明自己的事.(羅 14:10-12) 如何能安然見主呢?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