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9 門徒訓練 179: 如何傳遞事奉的異象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 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保羅說完了這話,就跪下同眾人禱告.」 (徒 20:35-36)

在服事以弗所教會三年後, 保羅請教會的長老來,將七個重點傳遞給他們. 第一,忍受苦難, 不但自己以為主受苦為喜樂,也讓要進神國的人知道要經歷 很多艱難.(徒 14:22) 第二,傳講福音,盡心竭力傳揚福音,也傳遞福音的異象. 第三,教導門徒,以神全備的道教導門徒,並且教導門徒繼續地將神的道傳給 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後 2:2)第四,牧養群羊,按神的旨意牧養群羊,也吩 咐凡被聖靈立為監督的人要謹慎牧養神的教會.第五,生命傾倒,流淚勸戒眾 人,且是晝夜不注的流淚.第六,建立門徒,這道不只是理論,乃是能夠建立基 督徒的信仰根基,使得他們可以與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第七,謙卑榜樣,凡 事給眾人作榜樣,教導人勞苦敬業,樂善好施,並且謙卑順服,跪下禱告.

  1. 忍受苦難: 以為主受苦為喜樂,也讓人知道要經歷艱難.我們也如此行嗎?
  2. 傳講福音: 竭力傳揚福音,也傳遞異象.我們告訴別人傳福音的異象嗎?
  3. 教導門徒: 教導全備的道,並且教導能教導別人的人.我們願如此教導嗎?
  4. 牧養群羊: 牧養群羊,並吩咐領袖要謹慎牧養神的教會.我們如此行嗎?
  5. 生命傾倒: 流淚勸戒眾人,且是晝夜不注的流淚.我們有如此的素常嗎?
  6. 建立門徒: 能建立信仰根基,可使門徒同得基業.我們如何傳遞這異象呢?
  7. 謙卑榜樣: 成為樂善好施的榜樣,並且謙卑跪下禱告.我們也能作榜樣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