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9 門徒訓練 182: 如何為神國度禱告

基督徒應當都有一些為個人需要禱告,所求的蒙應允的經歷.不論是神答應 了個人的禱告,或是神聽了眾人的禱告,我們的信心與喜樂都會增添.為我們個 人需要的禱告尚且如此,我們為神國度的禱告更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當但以 理和尼希米為國度向神祈求時,神不但答應他們所求,並且悅納這些忠心愛主 的代禱者.至於如何在國度事奉中有目標,有方向,有果效,能持久?在禱告中順服 聖靈是最重大的關鍵.我們得救就是為了事奉神,這事奉是團隊的配搭事奉,若 不透過同心合意,隨時,多方,有重點的禱告,就會限制了聖靈在教會的工作. 求 神興起同工擴展祂的國度,讓我們甘心放下自己,事奉眾人,影響社區.面對堅難, 情願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為主忍受苦難.並要聚焦在永恆,要及早栽培接棒者.

1.按著神的旨意求,神必應許我們的禱告.(約 15:16) 你願意行在神的旨意中嗎?
2. 保羅為神國經歷了許多的艱難,但看見神國度的榮耀.(提後 4:18) 你渴慕嗎?
3. 彼得注重盼望,他勸人過聖潔生活,進入基督的國.(彼後 1:11) 你如此禱告嗎?
4. 團隊事奉,若不同心合意有重點的禱告,就限制聖靈的工作.你願一同努力嗎?
5. 神國不可自相分爭.你如何能背十字架,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呢?
6. 使徒指出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徒 14:22) 你甘心忍受苦難嗎?
7. 約書亞和他的家,必定事奉神 . (書 24:15) 你願從最親近的人開始傳承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