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9 門徒訓練 183: 教會如何能榮耀神

教會要榮耀神必先有一群願意同心禱告的僕人領袖.教會是基督的身體,基 督是教會的頭.身體能盡各樣功能的條件最主要的條件就是要連於元首,如此 才能凡事長進.( 弗 4:15) 至於彼此的關係也是一樣重要.唯有順服基督,全身才 能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 愛中建立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教會很難合一.我們必需有一個屬靈的 看見,就是我們要看自己是死的,是完全沒有自己權益的,在基督賜給我們新的 生命裏,我們為主而活.(腓 1:21)若非算自己是死的,我們無法看別人比我們自己 強;( 腓 2:3)也容易起爭競,不能溫溫和和的待眾人.(提後 2:24) 求主賜福給大家.

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成就一切.(弗 3:20) 你相信神的大能嗎?
2. 馬利亞的心中尊主為大,以救主為樂.(路 1:46)我們願意順服神,以主為樂嗎?
3. 教會常常軟弱.這是甚麼緣故呢?你認為教會如何才能凡事順服基督呢?
4. 教會人人都要盡責任,我們如何能天天放下自己,讓基督在教會中作王呢?
5. 教會的領袖都要甘心作眾人的僕人.(林前 9:19) 如何能顧念別人的軟弱呢?
6. 我們應當按照屬靈的恩賜,互相款待.(彼前 4:9) 我們能看見每個人的重要嗎?
7. 肢體彼此相助,就會漸漸增長.( 弗 4:16) 你願意遵行神的命令彼此相愛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