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9 門徒訓練 168: 小組如何聯於教會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徒2:46)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弗4:11-13)

使徒時代,聖靈在耶路撒冷強烈的作工,三千人受洗.(徒2:41)後來有一位瘸腿的在聖殿門口得到醫治,彼得講道後,又有五千男人信主. (徒4:4)聚會的人數從120人增長到兩萬多人.這些人都常在聖殿中聚會,乃是屬於一個教會.為了要讓人人都得著牧養,他們也經常在家人擘餅.如此信徒人數雖多,但仍是一個屬於基督的教會,他們彼此是在生命上緊緊地聯在一起的.使徒行傳第二十章讓我們看見多年後,福音傳到各地,他們仍然是在一起聚會.「七日的第一日,我们聚会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徒20:7) 小組雖多,彼此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1. 恩賜要配搭.小組聚會的查經材料,教會如何按照需要預備好呢?
  2. 信仰要純正,小組中要教導聖經基要真理,如何可以常常提醒,防備異端?
  3. 同是一個教會,小組與小組之間如何可以定時彼此幫助,聯合聚會?
  4. 如何善用傳福音的恩賜?,小組怎樣可得到教會的支援,讓福音傳開呢?
  5. 教會要完成大使命,如何讓每一個小組也有機會參與宣教的事工?
  6. 為了關懷每一位成員,一個小組如何在適當的時機分成多個小組?
  7. 事工需要經費及人力幫助成長. 如何讓小組與教會一同得到供應而成長?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