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9 門徒訓練 180: 如何拓展宣教事工

「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 上.」(羅 15:20)

我們知道宣教是福音的策略中不可或缺的重點.宣教事工是由聖靈來發 動的,是基督藉著祂所呼召的僕人去傳福音.宣教與屬靈的爭戰密不可分,絕 非靠著人的熱心與努力可以完成的.論到宣教的果效,保羅認定自己一無可 誇,乃是神藉著他的僕人的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 邦人順服.這宣教的範圍極廣,從耶路撒冷直到地極,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宣 教士能堅持到底的原因: 第一,宣教士回應神的呼召.第二,聖靈的能力,神蹟 奇事的能力使福音廣傳.第三,主的僕人立了宣教的志向,絕不妥協.第四,有 教會的經濟支助.第五,眾聖徒的的禱告.第六,順服父神的旨意.第七,得到眾 多同工的幫助與參與.羅馬書第十六章中提到 28個名字或團體.

1. 呼召明確: 聖靈發動宣教,人回應呼召參與宣教.你有如此的感動嗎?
2. 能力浩大: 在屬靈的爭戰中,如何靠神的言語,神蹟奇事,聖靈的能力呢?
3. 心志堅定: 保羅立志要傳福音到遠方.這負擔是何而來?我們彼此鼓勵嗎?
4. 經濟支助: 彼此交往是財物上的團契.你願意支援宣教的需用嗎?
5. 同心禱告: 眾聖徒為保羅禱告.我們願意分享宣教,邀請眾人同心禱告嗎?
6. 神的旨意: 宣教是順服神的旨意的行動.你願意獻身順服神的旨意嗎?
7. 同工幫助: 宣教不是個人的事,愈多人參與愈有力量.你願意參與宣教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