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9 門徒訓練 181: 如何能承受神的國

主教導門徒的禱告中提醒我們要為神的國度降臨祈禱,因為國度是神的.(太 6:10)這國度有一段預備期間.施洗約翰宣告: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 3:2)耶 穌也是如此宣告,並傳揚天國的福.(太 4:17)耶穌曾差十二門徒隨走隨傳說,天國 近了,並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太 10:7-8)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講說神國的 事.(徒 1:3)之後差遣保羅傳講神國的道,沒有人能禁止.(徒 20:25,28:31)今天神 要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其餘的東西都要加給我們.(太 6:33)一國絕不可自 相分爭,否則必站立不住.(太 12:25) 我們不要怕,神樂意把國賜給我們.(路 12:32) 然而我們也要謹慎,不可貪心.倚靠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可 10:24)我們要接受警戒謹慎,要知道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林前 6:9) 求神 幫助我們耐心等候,到了這國度最後完成的期間,就是到了世界的末了,基督的 國度必要降臨在地上.(啟 11:15)那時,世上的國成了主基督的國.

1. 遵行神旨: 主禱文求神的國降臨.為何要如此禱告呢?神國降臨有何重要性?
2. 不住禱告: 既然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神的,我們如何又能有分於神的國度呢?
3. 謙卑悔改: 神國有一預備時期.我們應當如何悔改?如何迎見神國的臨及呢?
4. 付諸行動: 耶穌曾差門徒傳道治病人,叫死人復活.我們也願意接受差遣嗎?
5. 竭力同心: 神樂意將國賜給人,但神國不可自相分爭.我們如何能合一呢?
6. 接受警戒: 那些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呢? 我們是否離開不義,過聖潔的生活呢?
7. 耐心等候: 世界的末了是天國完成的時候.我們應當怎樣等候那日呢?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