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9 門徒訓練 184: 教會如何傳福音

傳福音不可忽略禱告,撒但竭力攔阻人信主.禱告能改變人心,光照人的有限與 軟弱.聖靈動工,讓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我們在學習傳福音的過程 中常用福音四律的原則.先指出神愛人,在人的身上有一偉大的計劃,就是要救 贖有罪的人,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再解釋罪帶來死亡,人將面對 審判,定罪與刑罰.然後,解釋人靠自己不能得救,神要藉著耶穌成為代罪羔羊,使 人與神和好.最後點出人要認罪悔改,憑著信心接受神的恩典.最後用神賜下獨 生子的愛與我們立了生命和平安的約來感動人,帶領人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 得到永遠的生命,並且決定一生跟隨主.傳福音的人必須對失喪的靈魂有迫切 的心,耐心解答困惑,態度謙和,思路清晰,見證簡短,求主賜屬靈的口才,用各樣 的智慧與策略,攻破撒但堅固的營壘,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人都順服基督.

1. 罪人悔改帶來大的歡喜快樂.( 路 15:7,10,31) 如何能經歷領人歸主的喜樂呢?
2. 相信福音的能力,對尚未信主的親人有負擔.(路 16:28) 如何可從禱告開始呢?
3. 福音能救一切相信的人.(羅 1:16) 甚麼是我們引人到基督面前來的關鍵呢?
4. 我們都是耶穌的見證人.(徒 1:8) 如何可以有效地見證基督是復活的主呢?
5. 福音是要人悔改信主.如何能讓人認罪悔改信靠耶穌基督而得救呢? 請分享!
6. 傳福音有恩賜與職分.(弗 4:11) 如何與有傳福音恩賜的人同工領人信主呢?
7. 向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傳福音是我們的責任.如何可跨過攔阻人信主的鴻溝?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