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一奉獻是一個敬畏神的人、一個真正得着神生命的人與神相遇之後,自然而然的一種表現。什一奉獻能夠使我們的神得着無比的榮耀。因爲我們真的知道我們的一切都是你賜給我們的,敬畏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 會缺,我們也真的知道,在神的家裏面豐豐富富。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爲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哥林多後書 9:7)

弟兄姐妹可通過以下的奉獻方式來支持教會的聖工
請註明您所奉獻的具體類別:
  • 常用基金 General Fund
  • 宣教基金 Mission Fund
  • 建堂基金 Building Fund
  • 愛心基金 Agape Fund

如果沒有具體說明奉獻類別,您的奉獻將歸入常用基金

今年的奉獻細目及總額會在明年二月份開列給您

關於奉獻,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的同工<zelle@hoc3.org>

1. 支票或Bill Pay (無手續費)

您的奉獻支票可以郵寄代教會,或者利用您銀行網站的Bill Pay由銀行寄給教會。

支票擡頭請寫:The 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Fremont

教會地址:

Finance Department
The 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Fremont
4248 Solar Way, Fremont,CA94538

2. Zelle轉賬 (無手續費)

通过大多数银行的网上银行业务,都可使用Zelle转账的功能捐赠到教会的Zelle账户zelle@hoc3.org。

相关收据会以电邮自动发送给您。也请传帐时注明您的姓名,方便教会财务同工核实并汇总您的奉献金额。

擊點下面圖像進入奉獻網頁,可以選擇奉獻方式及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