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3 AWANA for PreK-6 Children

Program: all activities in person

AWANA Starting Date: September 08 (Friday), 2023, 7:45pm ~ 9:30pm

Registration Link

Calendar

Registration Fee: $40. Book($20) and Uniform($20) fees not included.

基督之家第三家2023-2024新学年度的AWANA 将于9月8日在教会实体开始(每周五晚7:45-9:30)。整个学年团费$40(制服和书本费用另算)。

欢迎2023年8月入学的PreK-6年级的小学生报名参加:

https://bit.ly/hoc3-awana-23-register

AWANA 是一个国际性的基督教儿童组织,其教导的内容包括与圣经有关的诗歌,圣经信息,以及fellowship 游戏。孩子们在学习神的话语过程中又建立team work and have fun!

课程日历

AWANA
Awana事工的目的
  1. 一個活潑的兒童康樂節目,有助於增進兒童合群能力和團隊精神。
  2. 從聖經文句裡學習神的話語,從小就能認識真神 。
  3. 由真知和實踐中 ,教導兒童自幼就能有規範的正確行為和思想準則。
Awana 事工的標杆
  1. 營造一個友善的、安全的、有活力的兒童聚會環境。
  2. 建立優質的老師、學生互動關係,鼓勵兒童學習的興趣
  3. 能塑造兒童良善的品德,如誠實、敬虔、友愛、合群、助人等。
  4. 藉由 AWANA 手冊和進程,鼓勵兒童背誦重要的聖經經文。
  5. 藉由學習聖經對其中的故事、人物和教導有初步的認識。
Awana 聚會時間和地點

聚會時間: 周五 7:45-9:30 PM

地点: 基督之家第三家 

4248 Solar Way, Fremont, CA 9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