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Zoom使用說明

教會有一個Zoom 賬號,可以容納50 Breakout rooms。鼓勵各團契自行使用。教會Zoom是24小時可以使用。

  1. 打開Zoom,輸入Zoom ID:823 8506 3774
  2. 輸入密碼:向萧长老或平瑜执事获取
  3. 进入Zoom 后,你可以看到Dummy Host,萧长老会设立几个Alternative Hosts(可能是为每个使用教会Zoom的团契/小组/事工设立一个Host),可保证教会Zoom随时可以使用。
  4. 擊點Breakout Rooms,就可以看到教會目前所設立的Rooms, 也可以看到Room裏的人數。
  5. 請記得,Room是沒有密碼的,誰都可以自行選擇進入任何Room;你也可以隨時退出或轉入其它Room 。
  6. 如果你暫時想要用Room。例如,禱告,討論事情,分享等,可以選擇一間沒人的Room使用;分享禱告室-A到分享禱告室-E.如果需要更多,教會可以繼續增加,
  7. 如果想为自己团契/小组/事工保留固定Room,在固定时间,请与萧长老或平瑜执事联系,他们会帮你设置。

 

例子之一:以愛加倍團契爲例:

可以設立四個Breakout Rooms

週五:愛加倍團契

週五:愛加倍山區

週五:愛加倍湖區

週五:愛加倍園區

例子之二:以新生命團契爲例:

可以設立一個Breakout Room

週四:新生命團契

如果需要分組禱告,可以隨時從“分享禱告室-A”到“分享禱告室-E”選擇沒人的分享禱告室